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柯桥这几家印染厂机器连夜被查封 只因顶风做了这件事

发布时间:2018-03-11 09:09:07 来源: 柯桥发布微信公众号

  3月9日晚的柯桥,打响了一场捍卫美丽柯桥的环境保护战。由柯桥区环保分局领导带队,环保执法人员兵分6组,对去年中央环保督察信访涉及的企业,问题整改情况组织“回头看”,共检查督查信访涉及企业60家。结果情况如何?

  “大家把‘装备’带上,不管有没有‘前科’,每家都要严格检查,一旦发现问题当场处理。”当晚,执法人员雷厉风行,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

  当晚7点半左右,小编跟随其中一组环保执法人员来到位于滨海工业区的某印染企业,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们都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

  这家企业共有3台未经审批的定型机在前期被查封,执法人员直奔现场进行查看。在二车间一楼,执法人员发现其中一台定型机已经断水、断电、断天然气,也清理了废气收集装置,做到了“三断一清”,且机器部分零部件已经拆除,无法正常使用;另一台虽未开启,但天然气供气管等都未切断。

  而在一车间三楼,定型机现场并未开启,但执法人员一摸机器仍旧感到温热。执法人员当场查封相关设备,并责令企业主限期整改。在详细记录取证后,执法人员又赶往下一家企业进行检查。

  柯桥区环保分局一夜共检查督查信访涉及企业60家,大多数企业均严格按照要求关停、拆除到位,部分企业印染设备“三断一清”需要改进,尚有极个别抱有侥幸心理的企业,撕毁封条,违法生产。

  柯桥区环保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密环保突查次数,对涉嫌违法生产的企业进行大排查,以更严厉的环保执法行动,确保各类信访交办件在3月底前完成验收销号,顺利通过中央环保督察组后督察。

标签:柯桥 机器 印染厂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