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福利!新昌14条公交线路推出“1分钱乘公交”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9 09:52: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君霞 记者 金燕翔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19日讯(通讯员 吴君霞 记者 金燕翔)为鼓励市民绿色出行,倡导节能减排,5月18日,新昌汽运公司联手美团在1.5元票价的14条线路142辆城市公交上,推出为期2个月的“1分钱乘公交”惠民活动,每人每天享受2次优惠,成为绍兴地区乃至全国县级城市首家与美团联手开展惠民举措的客运企业。

  “手机支付很方便,用美团坐公交只要1分钱,就跟不要钱一样,这么热的天车内又有空调享受,既舒适又经济,这两个月我就坐公交车了。”平时经常开车上下班的陈小姐表示。

  “1分钱乘公交”活动是新昌交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推出的又一惠民举措,让广大市民有切切实实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大提高了出行的满意度,切实增强公交出行的分担率,有效地缓解道路交通拥堵,进一步助推了新昌智慧城市建设。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