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速度与激情!国际单车山地速降赛在上虞打响

发布时间:2019-03-26 09:52:4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朱小瑜 陈坤权 曹景喜

微信图片_20190326094838.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26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朱小瑜 陈坤权 曹景喜)十里桃海正芳菲,单车翻飞蝶恋花。3月24日上午,在英台故里玉水河边的上虞区丰惠镇祝家庄,2019国际单车山地速降赛开赛。

  刺激而充满挑战的赛道,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近百名车手前来报名参赛。国外车手分别来自英国、日本、瑞士等国家,国内车手有来自福建、云南、江苏、重庆、广东、广西、山西、陕西、四川、新疆、上海、北京、香港、台湾等17个省市和地区,近百名选手。据悉,此次速降赛道全长1350米,落差206米,全程原生态落叶小径,自山顶依山势盘旋而下,赛道两侧树木苍翠,桃花灼灼,鸟鸣幽远,被评为是浙江乃至长三角最好赛道之一

  据了解,自行车山地速降,起源于70年代中叶的美国加州,运动员骑着专业的山地速降车,装备各种护具,凭借高超的技巧及超人的胆量,从原生态的山路高处冲下,并利用各类跳台进行飞跃,极具观赏性,被称为勇敢者的运动。这一“自行车运动中最刺激的项目”,前年在丰惠镇祝家庄“落地”,如今已是第三届了,得到了众多车友的一致好评。最终,周晓龙以2分01秒76的成绩斩获精英组桂冠,来自英国的paul以2分09秒7的成绩摘取男子大众组冠军,周佩霓以2分20秒24的成绩在女子组中夺魁。

标签:山地;赛道;国际单车;上虞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