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迎恩门项目5个区块完成主体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22 14:58:45 来源:绍兴日报 徐晶锦

W020190305529031373762.jpg

  4月20日上午,绍兴古城西北侧的迎恩门项目现场,高端品牌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项目主体部分全部竣工。“目前整个建设现场有500多名工人在加班加点施工,7个区块中有5个区块已经完成主体建设。”迎恩门项目招商负责人说。

  迎恩门是绍兴古城的一座标志性建筑。为充分挖掘古城的历史文脉,打造特色城市街区,迎恩门项目以“时尚购物+古城文化+旅游体验”为核心,由一个商业综合体和两条滨河商业街组成,结合历史文化古韵与现代时尚元素,意在打造一个集文化创意、旅游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特色商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7.5亿元左右,总建筑面积达20万平方米。

  高品质餐饮酒店是迎恩门项目引进的重点方向之一,已有海虹舫国际宴会中心、希尔顿欢朋酒店、安玥酒店3家主力酒店陆续签约落户,其中面积1.2万平方米的海虹舫国际宴会中心将打造成为全市最大、设备高端的宴会中心。目前,仅两条商业街就引进商户面积约6000㎡。

  “我们整个的业态规划是比较独特的,尤其是在运河南北侧分别设置‘四十八铺’和‘二十四苑’,除特色餐饮外,还融入水乡戏曲文化等‘非遗’文化,突出‘沿河情景体验街区’的特性。”迎恩门项目招商负责人说,目前,招商工作全面启动,已与多个主力品牌项目进行对接,古城将迎来更多新商机。

标签: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