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空调来了!越城区首批27所学校预计6月底完成安装

发布时间:2019-05-02 09:30:58 来源:掌上绍兴 诸丹萍

屏幕快照 2019-05-02 上午8.05.36.png

  公办义务教育段学校教室安装空调是今年绍兴市政府民生实事工程之一。记者从越城区教体局了解到,近日,首批27所列入安装空调的中小学已经陆续安装空调。预计到今年6月底,能够完成安装工作。

  绍兴市鲁迅小学教育集团人民路校区是首批安装空调的学校。“目前空调安装工作正在陆续进行,届时全校41个班级的学生在夏天都能够静心学习了。”鲁迅小学有关负责人说,学生和家长看到学校安装起了空调,都非常高兴。

  越城区教体局财务基建科科长沈木根告诉记者,区财政安排了5500万元专项资金,计划用两年时间对区属68所中小学教室全面安装空调。根据各学校是否具备安装空调的基本条件,主要是用电容量是否需要扩容和线路承载是否需要改造两大方面条件,将学校分成三批安装。

  截至目前,已完成首批1600台空调的招标工作,预计到6月底,列入首批安装空调的27所中小学能够完成安装工作。第二批18所学校将在今年9月完成安装。第三批学校到明年9月份之前能够全部安装完毕,真正做到中小学教室内的空调全覆盖。

标签:空调;中小学;教体局;越城区;绍兴市政府;民生实事;学校教室;工作;义务教育;学校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