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新生入队“邂逅”母亲节 用这样特别的方式感恩母亲

发布时间:2019-05-10 22:52: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陶东烨 通讯员 吴钢

QQ图片20190510225258.pn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5月10日讯(记者 陶东烨 通讯员 吴钢)“妈妈,您辛苦啦!我爱您!”母亲节前夕,新昌县南岩小学举行“红领巾献礼新中国”——2018学年新生入队仪式暨母亲节感恩活动。

QQ图片20190510225312.png

活动中,新一届少先队员们带来了激情洋溢的诗歌朗诵《今天,我们是初升的太阳》,活泼灵动地表演舞蹈《扬起我的七彩裙》,怀着感恩之心点亮“母亲树”。接着,妈妈们为自己的孩子佩戴红领巾,孩子们把手中的康乃馨送给自己的母亲,两人紧紧拥抱。以这样特殊的形式欢度母亲节,上好少先队员第一课。

QQ图片20190510225326.png

新昌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小学生系第一次红领巾,一般是老师或者高年级的学生,这次由学生的母亲来系,以鲜花相赠,能更好地结合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从小培养感恩、仁孝的传统美德,促进孩子的身心健康成长。


标签:感恩;红领巾;妈妈;新昌县;献礼;入队;少先队员;新生;母亲;学年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