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快来参与绍兴美好生活代表楼盘推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16:15:21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190514160817.jpg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而房子是安放美好生活的最好容器,对普通老百姓来说,美好生活其中很重要的一块就是能住上品质好的房子。

而越来越多的房企也不光是造房子,更多的是造生活。像万科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绿城的“美丽建筑,美好生活”,滨江的“创造生活建筑家”,融创的“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大家房产的“用爱筑梦 以心建家”,融信的“品质地产领跑者,美好生活服务商”等,这其中包含了高品质的住房、和谐的社区、优质的教育、健康的生活方式等方方面面。

今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浙江日报》创刊70周年,《浙江日报》、《钱江晚报》强强联合,整合集团全媒体资源,以《浙江日报》报庆为时间点,“美好人居”为主题,推出针对品质房企以及楼盘的系列宣传,现在绍兴市本级和下属区县市,推选出10个“绍兴美好生活代表楼盘”样本,届时将在5月29日的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上公布并颁奖。

媒体主办:浙江日报、钱江晚报

媒体协办:浙报集团绍兴分社
媒体支持:浙江新闻客户端、钱报杭州房产、浙报地产金融会、浙江24小时客户端、浙江在线绍兴频道
学术支持: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 

此次投票活动在浙报地产金融会微信公号(微信号:zbdcjrh66)和浙里绍兴微信公号(微信号:zlshaoxing)菜单栏进入投票链接。微信投票从2019年5月13日开始,截止到2019年5月19日24点。在投票期间内,每个微信IP每天可以给10个楼盘投票,一个楼盘只能投一票。

点击下面投票链接进行投票。

http://esm.zbxinmeiti.com/Wap/Praise/index/praise/158

标签:生活;房子;浙江日报;微信;普通老百姓;绍兴;楼盘;投票;地产金融;生活服务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