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专家名企同聚绍兴 共商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19-05-31 10:24:1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孙良 胡黎明

1559266480256_5cf084b0159bb8144ed91bff.jpg

  5月30日,以“活力绍兴 人才引领”为主题的2019中国(绍兴)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在绍兴隆重召开,10余名国内经济领域、人力资源领域专家学者、110名全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以及700余名绍兴龙头骨干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共话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大计。

  会上,绍兴市人力社保局推介了绍兴市人力资源服务业政策。去年,绍兴市在综合考察了浙江省和长三角地区的人力资源服务业政策的基础上,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实施意见》,从业务奖励、产业园区运营补贴、引才奖励等十大方面全方位助推人力资源产业创新发展。      

  以业务奖励为例,政策对年度应税销售额50万元以上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按照上一年度应税销售额的2%给予奖励,奖励期限3年,每家机构每年奖励最高不超过50万元。在房租补贴上,入驻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免3年房租,未入驻产业园的,按照经营业绩给予连续3年每年3000-10000元的房租补贴,等等。

  开幕式后,举办了主题论坛、名企约见会、圆桌讨论会等活动,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军、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院长杨伟国、清华大学全球领导力秘书长顾常超、阿里巴巴中供铁军打造者俞朝翎等人力资源专业人士、长三角著名企业CEO、总裁、CHRO、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经理近千名嘉宾参加活动,共同分享探讨人才管理创新模式,促进企业人才和组织架构调整,共论人力资源服务业如何助推绍兴企业提升发展。

  记者了解到,这是绍兴市首次举办人力资源服务博览会,旨在加快推进人才强市建设,集聚各类人力资源服务要素,构建以人为本,多方位、多层次、多内容的协同发展体系,激发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潜在需求,培育具有绍兴地方特色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体系。“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积极为广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渴望壮大的绍兴企业搭建好平台,推动多方合作共赢,共同创造绍兴美好的未来。”绍兴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人力资源;绍兴;服务机构;企业人力资源;绍兴市;奖励;负责人;博览会;服务业发展;骨干企业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