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首个多功能节能环保体验基地成立

发布时间:2019-06-15 09:04:44 来源:掌上绍兴 袁云

W020190614738914969418.jpg

  6月14日,绍兴市首个集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共享性于一体的多功能节能环保体验基地“节能微乐坊”在越城区北海街道西湖社区开坊。

  当日,由越城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北海街道西湖社区举办的“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2019全国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暨节能微乐坊开坊仪式举行。

  仪式上举行了以节能环保为主题的环保服饰表演,节能环保宣传服务队授旗。居民代表宣读节能环保倡议书。

  节能微乐坊内设宣教区、体验区、游戏区和共享区。坊内的游乐设施、体验物品、装饰摆设等都是利用旧物改造而成。

  在这里可以让大朋友小朋友学习相关的节能环保知识,通过变废为宝的体验和游戏将节能意识寓教其中,还可以利用闲置的物品进行置换实现循环利用。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