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致敬!市委追授李安同志“绍兴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9-08-27 09:26:15 来源:绍兴日报

   W020190826621947835362.jpg

    近日,市委作出关于追授李安“绍兴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李安同志学习。

    李安同志生前是新昌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的一名辅警,业余时间担任新昌县陆野户外救援队副队长,先后参与温州泰顺“鲶鱼”台风、丽水山体滑坡等百余次救援工作,曾被评为全省“千名好民(辅)警”。2019年8月11日晚,李安同志在新昌江拔茅段救援落水群众时不幸逝世,年仅34岁。(本报8月13日以《“安哥,你可是一台‘永动机’啊!”》为题作了报道。)

    决定指出,李安同志以实际行动树起了共产党员标杆,用宝贵生命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人民警察和退伍军人的先锋模范,值得全市每一名党员干部学习。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李安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学习他恪尽职守、冲锋在前的担当精神,始终保持坚强意志、昂扬斗志,不畏艰难、顽强拼搏,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学习他不忘初心、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

    决定要求,要广泛宣传李安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榜样身上汲取初心力量,转化为做好工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及时发现和表彰更多像李安同志一样的好党员、好干部,持续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要真诚关心关爱基层党员干部,落实落细保障措施,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振广大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凝聚推动绍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原标题《市委追授李安同志“绍兴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原作者张科勇。编辑王佳)


   


标签: 编辑: 王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