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嵊州高效推进全国最大超薄VC生产项目

发布时间:2019-09-26 09:46:42 来源:绍兴日报 俞其军

  经过一段时间的调试,这几天,嵊州天脉导热科技有限公司的6条自动化流水线全部投入正常运行。该项目是苏州天脉导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嵊州投资的一个5G产业园项目,预计年产超薄VC(均热板)5000万片,将成为全国最大的超薄VC生产项目。 

  据了解,苏州天脉导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制多种导热散热材料,并提供散热技术服务及相关配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与三星、华为、OPPO、VIVO、日本松下、海康威视、大疆等手机、汽车、VR、无人机等领域的行业巨头都有着紧密的合作。天脉导热科技有限公司嵊州负责人丁幸强介绍,在嵊州投资的这个项目,重点以生产手机超薄散热片为主,是公司为迎接5G时代到来的一项重要决策。以后包括手机在内的这些电子设备上的超薄散热片,都将在嵊州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从今年6月6日签约到正式投产,仅用了3个多月时间,堪称“5G速度”。项目签约后,嵊州有关部门以及产业园所在地甘霖镇政府以最短时间、最高效率,为企业办理各项相关手续。很快,一个拦路虎横亘在有关部门面前:由于企业用电负荷为3600KVA,与普通变压器的总容量不符。为解决这一难题,当地政府出资近150万元,帮其完成了电力设备的安装,促成了项目的快速实施。“嵊州的投资环境和高效率的服务是我们最终落户这里的原因。”丁幸强说。

  “由于超薄散热片用量较大,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公司还将引进多条自动化流水线。”甘霖镇副镇长马安平介绍,这段时间,镇政府正组织力量为公司进行厂房落实、生产工人招聘等工作。


标签: 编辑: 周楷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