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欲和前女友复合遭拒 21岁小伙居然爬上了桥顶

发布时间:2019-10-17 10:28:44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戴茜 记者 孙良

1571275085252_5da7c14d159bb8067438c8be.jpeg

  10月14日晚上9点多,嵊州不少司机反映,嵊州大桥路段突然大塞车。原来一男子爬上嵊州大桥,上演了一场“跳桥秀”。

  从现场照片看到,有一个人影站在嵊州大桥的高处,并有“跳桥”的举动。接到报警后,嵊州公安及消防、医疗等救援人员到场劝导并展开救援行动。公安民警立即采取安全措施,并暂时封闭了大桥。

  最终,经过紧急的救援和劝导,男子被成功救了下来。

  事后,据三江派出所民警介绍,14日晚上9点20分左右,嵊州公安110接到市民小刘的报警,称自己的前男友徐某爬上了嵊州大桥意图跳桥。

  接警后,三江派出所值班所领导裘佳兴及民警何蒋矩立即赶往现场,对嵊州大桥南端实行交通管制。接下来的20多分钟里,经过民警及报案人小刘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说,喝多了的徐某从桥顶摇摇晃晃地走下来了。

  随后,徐某被带回三江派出所接受调查。直至第二天早上7时许,酒醒后的徐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十分后悔。

  徐某今年21岁,一直在浙江温岭打工,与报案人小刘系前男女朋友关系,两人于去年分手。14日下午六点多,徐某来到嵊州联系小刘一起在三江城四海路吃了晚饭,喝了两瓶黄酒的徐某提出要和小刘复合却遭到拒绝。后两人分开,徐某爬上嵊州大桥意图博得前女友的关心。两人的共同好友小杨告知小刘徐某已爬上嵊州大桥一事,小刘立即赶到现场,此时徐某已爬到桥顶,并嘱咐小刘要照顾自己,随时有跳下来的危险。小刘劝说无果后报警,遂民警赶到现场。

  当民警问及徐某跳桥时是否害怕,徐某答道:“那个时候,我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心想借着酒精的麻痹作用,可能没有那么痛吧!”

  目前,徐某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他也表示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对不起自己的父母、朋友……

  嵊州警方提醒:因一己之私而采取偏激行为,严重影响和扰乱社会秩序的,如果触犯相关法律法规,将会受到相应的处罚。

标签:嵊州;大桥;徐某;三江派出所;塞车;民警;男子;跳桥秀;报警;司机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