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这11家民宿被评为“白金宿、金宿、银宿”

发布时间:2020-01-11 10:02:0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陆遥 编辑 孙良

微信图片_20200111094344.jpg

  住过高级的五星级酒店,住过经济实惠的青年旅社,到最后深爱的却是那一栋栋民宿。如今在浙江,就有许多让人惊艳的民宿。

  日前,浙江省民宿评定管理委员会发布了2019年度浙江白金宿、金宿和银宿名单。

  浙江省民宿评定严格按照《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浙江省地方标准)》进行。民宿等级从高到低分为白金级、金宿级、银宿级三个等级,等级越高表示接待设施与服务品质越高。其中,白金级、金宿级由省里评定,银宿级由设区市评定。

  据了解,从2018年1月开始,我省开始评定首批白金级金宿级民宿,这是我省第三次公布白金级金宿级民宿名单。其中,绍兴有11家民宿上榜,一起来看看是哪些?

  2019年度浙江省白金级、金宿级、银宿级民宿名单(绍兴)

  一、白金宿(13家)

  绍兴市1家:

  上虞区:雪花谷隐山民宿

  二、金宿(21家)

  绍兴市1家:

  新昌县:七间半民宿

  三、银宿(149家)

  绍兴市9家:

  柯桥区:畅艺园民宿、一湖酒场朴筑

  新昌县:沁云小筑、百丈风情民宿、隐峯麓栈

  诸暨市:境见花里民宿、塘里民宿、湖山雅苑

  嵊州市:定风坡日落西白民宿

标签:白金;浙江省;新昌县;青年旅社;绍兴市;上虞;雪花;评定;诸暨市;酒场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