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私家车当起了“货拉拉” 暖心服务送到家

发布时间:2020-02-17 15:17: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杭锋

微信图片_20200217151713.png

  “乐勇书记,又去帮忙买菜啦?”

  “今天不是,我去镇上买药!”这次袁乐勇书记拉回的不是普通生活物资,他买回来的可是“救命”药。

  原来榆树村是嵊州市谷来镇最为偏远的行政村,距离集镇16公里,这山路一开,来回得1个半小时,随着疫情的爆发,城乡公交停运了,村里一些年纪大的老人家没法出门,只能托“好说话”的村书记帮忙买些物资,这不,有3位老人家常用的药物已经所剩无几了,可这药又不能停,于是乐勇书记立马开着他的“货拉拉”上路了……

  “大妈,这是您的药,点一下,看看有没有缺的?”乐勇书记带着根据药单买来的药品,一一“送货”上门。

  上午召集村干部分配防疫任务,带领护村队巡逻宣传,下午到卡口执勤,整天都忙得团团转的他还要兼顾全村老人家物资运送。“这段特殊时期,不少老人家出门不方便,我必须得做好他们的生活物资运送服务。”说完,他又带着药品跑向了下一户人家。

  袁乐勇是榆树村党总支书记,他虽然嗓门响,声音大,心却很细,设卡口、挂横幅、摸排管控、宣传劝导……每个重点人员、每个重要卡口,每场红白喜事的劝阻,他都必须亲力亲为,他总觉得只有自己上手过才放心。从大年三十开始,他充分发动党员群众,带领村干部志愿者们,不辞辛劳,日夜连轴转,只为织牢疫情防控网,守好谷来的“西北大门”。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