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吃货小伙伴们注意了!这场小吃文化盛宴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0-04-30 09:49:5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佳

W020200429607998861389.png

  品诗路越韵,尝匠心美食。4月29日上午,“诗路越韵·品味嵊州”嵊州市文化旅游季暨嵊州小吃文化品游活动在嵊州市越剧小镇启幕。

  本次活动涵盖开幕式、“寻味剡溪”嵊州小吃品鉴、嵊州文化旅游商品展示、嵊州小吃创新大赛、嵊州小吃百企千店直播种草、网络达人品游嵊州等6大特色活动。时间将持续到5月5日,恰好与“五一”小长假重叠,将为“吃货”们假期增添一个新去处。

  嵊州市文化旅游季暨嵊州小吃文化品游活动亮点频出。据悉,本次活动坚持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和促进消费为导向,围绕“诗路越韵·品味嵊州”这一主题,以“嵊州小吃”为主要载体,通过品尝小吃,欣赏越剧,让与会嘉宾亲身体验嵊州的小吃文化、越剧文化和地域文化。同时,开展“2020嵊州小吃创新产品”评比活动,通过“直播+网红+活动矩阵”的聚合模式带来覆盖更多人群的流量关注。

  眼下,由于疫情影响,面对新消费和新场景,嵊州小吃人开始重新思考发展之道。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20年嵊州小吃产业发展助力计划》,将从规范提升、品牌推广、产业培育、文化传承、线上营销、金融支持、强基聚力、城乡互动、就业支持、从业者关爱等十方面助力小吃产业谋求新发展。

  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据了解,嵊州小吃经济总量达到百亿以上,但由于门店分布在全国各地,管理较为粗放松散,缺少全面综合分析全国小吃行业及其从业者的大数据。通过嵊州小吃智慧金融服务平台的深入推广,嵊州小吃将率先在中国小吃行业实现智慧收银和大数据分析,为在外小吃商户和家乡嵊州搭起金融桥梁,并有望在业内实现区块链技术的全场景应用。当天还举行了嵊州小吃入驻签约仪式。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