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我们的暑假,别样精彩!

发布时间:2020-08-14 09:35:15 来源:绍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

“红领巾乐学好玩游绍兴”暑期公益夏令营是绍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送给广大青少年的假期礼物,作为绍兴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一大品牌活动,中心投入8万余元活动经费,为来自全市近300名少先队员、外来务工子女、留守儿童、贫困孩子送上了一份关爱,搭建了校外活动的平台。

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充实了学生们的暑期生活,也是孩子们放眼看世界的一扇窗,轻轻用力推开便可感受这世界的博大与精彩。企业、田间、古镇,都是我们的目的地。在一个个有意义、有趣味的体验项目让“红领巾”们不断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收获快乐,收获成长。本次系列夏令营共安排了“乐学”、“好玩”、“游绍兴”三大版块。

“乐学”篇:包含科技小创客、航空探索、美点小创意、平安自护行等主题营。队员们分别参与了机器人编程活动体验、探索航空秘密、冰激淋特色小创意制作、火灾逃生、楼宇逃生等活动体验,在快乐的学习知识,在活动中积累经验,做一名快乐的好学生。

微信图片_20200814093033.jpg

微信图片_20200814093040.jpg

好玩”篇:包含酷玩小镇、水上运动、丛林探险等特色营,队员们不仅可以体验东方山水特别“酷”的游玩项目:高空速降、钻石塔,参与丰富的国防教育体验,还能自驾皮划艇、龙舟在水上航行,更能穿越丛林进行空中攀岩、速降等探险体验,感受“在玩中学,在学中玩”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00814093122.jpg

微信图片_20200814093128.jpg

游绍兴”篇:包含美丽乡村游、鲁迅研学游、开心农场游等精品营。队员们走进富盛抹茶小镇进行采茶体验,了解抹茶制作工艺,来到由由嘉园进行骑马、烧烤、游船、划草等活动体验,感受美丽乡村的丰富生活体验;走进鲁迅故里了解鲁迅生平故事,感受伟大的鲁迅精神;寻访海丰花卉农场,参与丰富的农事活动体验,了解花卉生产加工工艺。

微信图片_20200814093226.jpg

微信图片_20200814093230.jpg

标签: 编辑: 王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