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茶中有学问!绍兴孩子在大自然中的生动一课

发布时间:2020-08-21 10:56:11 来源:越牛新闻 何雯

微信图片_20200821105511.jpg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两山"理念提出实施15周年之际,8月14日上午,“美丽乡镇--七彩富盛”2020年富盛镇青少年研学活动启动仪式在富盛镇倪家溇文化礼堂举行。当天,青少年们实地参观了富盛竹林、上旺水库、梯田等山水自然人文景观,体验了茶农们采茶、制茶的一系列过程。

微信图片_20200821105515.jpg

  据悉,活动为期一周,由富盛镇人民政府主办。来自越城区15所学校的2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行走课堂教育和生态人文系列活动,实地探索富盛各地生态山水、自然人文景观,感受如今富盛践行“两山”理念的“富美盛景”。用青少年的视角,讲述生态家园故事,学悟“两山”理念。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