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凤凰行动”捷报频传 “柯桥板块”再添新员 西大门今日主板上市

发布时间:2020-12-31 15:08:46 来源: 共享联盟柯桥站 俞立权 文 徐晔 摄

12月31日上午9时30分,浙江西大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成功登陆资本市场,成为柯桥区第20家上市的企业,为资本市场“柯桥板块”再添新员。区领导沈志江、孙彦等出席活动。

浙江西大门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主要从事功能性遮阳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客户遍布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我国功能性遮阳材料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此次A股上市,“西大门”以每股21.17元的价格网上发行2400万股,开盘价25.40元/股,开盘后定格秒涨44%至30.48元/股,正式迈出了登陆资本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步伐。

今年以来,柯桥“凤凰行动”捷报频传:“西大门”“越剑智能”2家大纺织类企业上交所主板上市,“迎丰科技”上交所主板过会,“金道科技”等3家企业报省证监局辅导,全区企业上市工作实现历史性突破,上市报会辅导企业家次居全市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柯桥区将接连实现3家传统大纺织类企业上市,另有纺织相关上市后备企业近10家,纺织产业上市集群已初步成形,上市公司对纺织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日益凸显。柯桥区以深入实施“凤凰行动”计划为“牛鼻子”,加快推动传统纺织产业转型升级的经验做法也获得了省政府领导的高度肯定。

资本市场“柯桥板块”的不断壮大,离不开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引导。作为印染产业转型升级和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两大省级试点地区,近年来,柯桥区紧紧围绕打造现代纺织世界级集群目标,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步鱼计划”为抓手,坚持龙头企业引领、科技创新驱动、市场进化支撑,紧抓资本市场改革机遇,坚定不移纵深推进企业上市“凤凰行动”计划。

尤其是今年以来,柯桥区持续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倾要素鼓励企业股改上市,通过发挥企业上市工作顾问团、讲师团、服务团作用,开辟依法高效办事的企业上市“绿色通道”。区领导专题调研企业上市“凤凰行动”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帮助拟上市企业协调解决在募投土地、环保、审批等方面的问题,进一步激发了企业的上市热情,增强了上市信心。

下阶段,柯桥区将以“西大门”上市为新的起点,围绕后备培育、机制保障、精准助推、深度服务等方面多措并举、全线发力,继续深化实施“凤凰行动”计划。同时,将着重培育科技人才企业股改上市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致力打造具有影响力、具备竞争力的上市集群梯队,引领具备上市条件的企业步入上市“快车道”。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