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竣工!绍兴除臭综合治理工程完工进入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1-01-27 16:42:15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卢奔

WechatIMG14.jpeg

这几天,在绍兴水处理公司,污水处理区域及污泥处理区域都被盖上了大大的“盖子”,总投资1.4亿元的除臭综合治理工程顺利完工并进入试运行。

WechatIMG17.jpeg

据介绍,为切实打造碧水蓝天的生态环境,绍兴水处理自2018年7月起至2020年12月,经过三年建设实施除臭工程项目,加盖总面积为71560平方米,新增生物除臭装置14套,每小时除臭系统总处理能力可达64.1万立方米。

WechatIMG16.jpeg

随着整个除臭工程项目的完成,使排放气体全面达到国家《恶臭污染物排放标准》,基本实现高、中浓度臭气的全收集、全治理。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