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小黄牛”助力城市美容

发布时间:2021-03-04 20:52:0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陈炜炜

WechatIMG7.jpeg

3月4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绍兴市上虞区实小集团上德校区部分少先队员在老师的带领下,利用空余时间,对该校周边数个公交车站的等候座位、站牌等设施进行清洁,以实际行动守护国家卫生城市荣誉。

据了解,此次组织学生清洁学校周边公交车站的活动是学校始业教育的一部分。在全国上下发扬“三牛”精神,人人争做“三牛”的大背景下,新学期,实小集团精心谋划,开展“学‘三牛’精神,做‘犇’腾少年”主题始业教育活动。

WechatIMG9.jpeg

上德校区以集团要求为统领,结合学校实际、学生实际,将始业教育延伸到节日、纪念日等特殊日子,把“三牛”精神融于实践活动,开展“人人争做‘犇’腾少年”的活动,正是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践行“活教育”的生动案例,旨在让学生“学中做,做中学”,做到知行合一,真正领会“三牛”精神的朴素内涵。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