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城南社区举行“党在我心中 红歌伴我行”社区居民“庆三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15:05: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孟文娟

微信图片_20210308150337.jpg

  看古镇,赏美景,唱红歌,一路的欢歌笑语,3月5日上午,绍兴越城区城南街道城南社区组织社区30多位居民妇女代表开展庆三八踏春活动,让社区居民妇女代表好开心。

微信图片_20210308150341.jpg

  这些社区的居民代表都是社区居民中的热心分子,是大城南的开发让她们从绍兴各个地区集聚到了一起,成为了社区的一分子,她们也非常热爱着社区这个家,人口普查、疫情防疫、社区选举、助力志愿,众志成城,凡社区建设中有需要的,都有她们活跃的身影,努力为建设和谐社区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308150353.jpg

微信图片_20210308150348.jpg

  众人拾柴火焰高,为更好地营造社区家的温馨,城南社区组织开展了这次“党在我心中,红歌伴我行”社区居民妇女代表庆三八节活动,以传递社区爱的力量。“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社区的关爱让她们都很是感动,半天时间的“三八”欢庆活动也让她们倍感温馨,最后大家齐声合唱起了这首红歌,歌声、笑声也盘旋在这美丽的蓝天下。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