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铭记红色历史 社区党员分享“红色初心” 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3-29 16:13:22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杨明昇 孙鹏程

“今天的活动让我感触很深,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初心。”年轻党员陈波说……3月27日,柯桥区红丰社区开展“六个一”活动,社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党员们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自身经历,共同探讨,交流学习。

CMNB6647.jpg

走进社区,记者发现丰富的社区党群服务、可免费听书的有声图书馆、读书吧……这里为社区居民打造了一个全新的休闲娱乐生活场景。83岁老党员陈江胜现场书法歌颂祖国,有着45年党龄的老陈表示,祖祖辈辈都很艰苦,现在生长在一个新社会,国家繁荣强盛,这是党和国家对人民的保障,很有幸福感,他希望年轻人诚实做人,踏实做事。

c464b18ea23dae9ca04c7a7400c115e.jpg

微信图片_20210329160453.jpg

本次“六个一”内容包含理论研讨会、现场教学、党史回顾、入党宣誓、党员献礼,以研讨会形式探讨深化,以现场教学形式交流学习,以观看党史影片巩固不忘初心。“我觉得我们更应该遵守我们国家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力所能及地去帮助别人,我想这就是我入党的初心所在。”陈波说。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前后有十余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

CMNB6805.jpg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各位党员朋友要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我辖区建设中书写初心、践行使命,在谱写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篇章中作出新贡献。”红丰社区书记陈新富表示,今后将通过定期举办党建沙龙、党建孵化等系列活动,着力锻造一支爱党建、懂党建的党员人才队伍。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