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承传红色基因 传播古越文化——绍初318班杨家将小队红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1 20:50:10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210711204626.jpg

  2021年7月11日上午,绍初龙山校区318班杨家将小队赴大通学堂开展“承传红色基因,传播古越文化”为主题的红色研学活动。

  参观过程中,队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先后参观了清末革命团体光复会的史迹陈列室、徐社、秋瑾工作室和被捕处。一张张历史图片,一页页文献资料,展现了革命先驱可歌可泣的斗争历史,讴歌了革命先驱伟大的革命业绩和卓越的历史功勋,让队员们再次重温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711204629.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队员们学党史识党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目标方向。活动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从那段筚路蓝缕的岁月中汲取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传播古越文化,不负青春韶华。

  (绍兴市第一初级中学318班 李韦麟 孙昕玥/文 指导老师:杨慧丽)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