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好男儿当兵去!”上虞亮灯致敬人民子弟兵

发布时间:2021-08-02 14:23:5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于江 徐金波

8月1日晚,一场特殊的灯光秀在绍兴上虞一江两岸点亮,亮起征兵宣传标语。地标性建筑百官广场和对岸的余坤国际组楼轮番映出“庆祝建军九十四周年”“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永远的老兵,不朽的光辉 ”等霓虹灯字语,吸引了不少市区两岸的市民游客拍照留念。“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市民小宋感慨道,国家无战事,但军人有牺牲,军人职业是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娥江两岸为他们点亮,是向他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802130104.jpg

据了解,今年以来,上虞区人武部深入挖掘红色文化,积极发挥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作用,结合我区实际,制定《2021年度国防教育实施方案》,坚持做到突出重点对象、丰富教育内容、创新方法手段,努力打造具有上虞特色的国防教育系列活动,有力提升了全民国防意识,较好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802130036.jpg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