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一缕清香

发布时间:2021-08-31 09:58: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泺滢 指导老师 郑海娟

  “身披黄大衣,鼻闻阵阵香。味道甜滋滋,果核茸毛多。”你能猜到这里什么水果吗?嘻嘻,那就是芒果了。

  芒果身上披着黄橙渐变的大衣,像缩小版的夕阳,让人尽收眼底。芒果的大衣上,还点着许多小雀斑。它的形状非常像电脑的鼠标,它同时也像瓜子的放大版本……把芒果竖起来十分像水滴,从上看像山……这真可以用苏轼“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来形容。

  把芒果的皮剥开,那一阵阵的清香在我的鼻子里回荡,闻着这迷人的清香,我的口水都要流出来了。我咬下一大口果肉,那甜滋滋的味道让我飘到了天空,飞到了天堂。那味道比别的水果都多汁味美……

  咬下一口,芒果的汁水,一下子,流了出来,两口、三口……一整个果肉都被我给吃完了,果核一下子探出了毛茸茸的脑袋。那毛茸茸的脑袋像一个黄澄澄的发卡,十分可爱。

  虽然芒果有对人体有益的元素,我也很,但是芒果不能多吃,不然会上火!

  你喜欢吃芒果吗?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