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市福利院里新“开”6个馆!老人们为何忙着去“打卡”?

发布时间:2021-10-13 13:58:0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添城

微信图片_20211013135707.jpg

  “我啊,人老心不老!什么都想尝试,什么都感兴趣!”10月12日,在绍兴市社会福利院内,一场专属于院内老人的重阳游园会正在进行。刚听完音乐又玩了套圈,刚学了插花又试了扎染,86岁的老人冯美珍带着自己的游园卡片在几个游乐馆内忙得不亦乐乎。

  当天,由绍兴市社会福利院和绍兴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展的重阳游园活动着实给院内老人带来了不少乐趣。中午一过,很多老人惊喜地发现,熟悉的生活区被工作人员划分成了音乐馆、健康馆、艺术馆、美食馆、趣味馆和怀旧馆等6个不同的场馆,每个场馆内还可参与多项特色活动。“我最喜欢插花了,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完成了自己的作品,等下就带回房间装饰起来!”在艺术馆内,87岁的老人夏秀英正专心致志学习着插花手艺,“我挑了五朵玫瑰,老师教我中间一枝长,四周几枝短,我试了一下效果还真不错。”她一边展示自己的成果,一边高兴地说。

微信图片_20211013135711.jpg

  “老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每个场馆内打卡游玩,根据打卡情况我们还会给他们送上奖品。”绍兴市社会福利院院长李颖告诉记者,为了陪老人们度过一个难忘的重阳节,今年福利院工作人员特别策划了游园活动,根据老人喜爱和感兴趣的内容设置游戏环节,把最好的祝福送到老人身边。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