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让企业家“坐C位”“唱主角” 上虞发布“爱企行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2 16:45:20 来源:潮新闻 记者 孙良 共享联盟·上虞 张汉锋 区委报道组 袁伟江

  为弘扬“四千精神”,推进创新创业,全面挺起“青春之城”建设的坚实脊梁,6月12日上午,上虞召开全区企业家大会,让企业家“走红毯”“坐C位”“唱主角”。

  会上,播放了致敬企业家宣传片,通报了2023“风云越商”“新锐越商”名单和绍兴市民营企业“1+4”榜单,发布了“爱企行动”系列活动方案,举行了企业奖励政策兑现、项目签约、银企授信等仪式。卧龙控股董事长陈嫣妮、皇马科技董事长王伟松、新时代中能董事长应旭峰、诺亚氟化工董事长张招福4位企业家代表作交流发言。上虞区经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3家单位作表态发言。

  记者了解到,此次上虞发布的八大“爱企行动”系列活动包括联动“益企来”,走进龙头企业;开好“直通车”,畅通沟通路径;推进“大调研”,高效解决诉求;落实“五个送”,优化营商环境;召开“群英会”,深化集群培育;开办“商学堂”,搭建成长平台;传递“好声音”,展示精英风采;关注“运行度”,主力抢单拓市等方面,围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以了解掌握“企业需求+困难诉求”为核心内容,以“领导领办+部门主办”为主要途径,部门联动、多方协同,通过“面对面、点对点、零距离”方式,畅通政企对接交流机制,传递出上虞区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服务企业家的鲜明态度。

  今年以来,上虞区聚焦打造创业最便利、创新最友好的“创客城市”,启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158X”行动,即围绕“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区”目标,全面提升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经济生态环境、人文环境,大力实施“八大专项行动”,探索开展“X项微改革”,着力把上虞打造成“办事效率最高、创业成本最低、创新生态最好、生活环境最优、干部作风最实”的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区。


标签:上虞; X项微改革;企业家;诉求;董事长;爱企行动;行动;优化;科技董事长;企业家大会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