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廉洁从业誓词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15 12:19:1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雪萍 马玉峻

  送上“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发放“清廉护航卡”、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日前,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使命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始终把对学生党员的教育放到重中之重,这次针对毕业生党员的大会,不仅是落实主题教育的要求,也期待学生党员走上社会后继续做好模范,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小敏在会上寄语。

  现场,李小敏给刚刚转正的毕业生党员发放了印有党徽的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们不忘初心,奋楫向前。毕业生党员代表周湧浩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面前,重温当年入党时的铮铮誓词,坚定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的信仰。

  “今天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我心中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勇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去年下半年刚刚发展的预备党员许梦说道。

  为扣好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建筑工程学院给全体毕业生党员还发放了“清廉护航卡”,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告诫毕业生党员一定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将清廉永记心间。

  “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我一定将清廉作为自己的行事准则。”毕业生党员赵宏伟说道,“作为一名未来的建筑行业从业者,我会守住底线,廉洁从业。”

  据悉,今年以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紧紧结合主题教育,创新党员教育新模式,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打造全链条式的党员教育新模式,让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永记清廉在心间。


标签:毕业生;党员;建筑工程学院;党员教育;入党誓词;主题教育;廉洁;学生党员;政治生日;新时代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