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越城塔山社区举办端午反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5 15:03: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沈思思

的.jpg

  6月14日上午,塔山街道塔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携手保险公司一起举办了端午反诈活动。

  现场,保险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为在座的中老年人进行了有关非法集资的讲座,社区工作人员协助工作人员一起向辖区居民发放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彩页,以及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一些典型案例,让居民群众要远离非法集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得到.jpg

  在香囊制作环节,社区工作人员细心讲解制作香囊的过程,填香料、缝边......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制作完香囊后,社区工作人员还为居民们分发了小标签让他们挂上。标签上是反诈和清廉的标语,时刻都让居民有一个防范的意识,提高在日常生活中的警惕之心。

  此次活动让居民们既感受了端午民俗风情,也提高了反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标签: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