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祥安社区:便民“志愿红”,网格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6-16 08:13: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魏灵通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传统习俗,情暖社区居民,近日,诸暨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与诸暨市暨阳街道祥安社区联合暨阳益家人志愿服务队、社区在职党员等红色力量走进和家园小区开展“便民‘志愿红’,网格暖人心”主题活动。

010.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早早地布置好活动现场,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爱心义剪、保健理疗、反诈宣传等便民服务。其中,共建单位行政执法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向居民讲解养犬证办理流程、禁养犬只种类以及养犬小常识,普及文明养犬知识,宣传文明养犬的责任和义务,引导居民树立文明意识,共向辖区养犬居民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当中考遇上端午,祥安社区志愿者为有考生的居民家庭赠送端午“粽子”香囊,寓意“高中”,以社区微薄力量为考生家庭带去鼓励与温暖,祝愿学子们都能考出好成绩,放飞青春梦想。

023.JPG

在传统节日来临之际,祥安社区发挥党建引领,共建单位和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志愿精神,为居民带来便利和温暖,让居民感受端午节的民俗文化魅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