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爸气”来袭!父亲节举行亲子篮球赛,让孩子们感受运动的乐趣

发布时间:2023-06-17 10:02: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丽华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专属于父亲们的节日。父爱如山,为了感谢爸爸们的陪伴与守护,进一步增进父子父女之间的感情,激发孩子们对父亲的尊敬与感激之情,父亲节前夕,绍兴柯桥区钱清永通幼儿园开展了一场“‘爸气’来袭,精彩‘篮’不住”亲子篮球赛。

微信图片_20230617095544.jpg

活动开始,孩子们用他们最真挚的心,最幸福的表情,为爸爸们表演了手势舞《最棒的老爸》,表达对父亲的爱意。看着一张张纯真烂漫的笑脸,让在场的爸爸们感动万分,纷纷将孩子拥入怀中。

微信图片_20230617095555.jpg

篮球赛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充满激情的解说下,爸爸们神气十足地进入篮球场。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场上,爸爸们奋力拼搏,你攻我守,配合默契,为小朋友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赛事。场下,每个班的孩子们都不甘示弱,挥动手里的手帕,纷纷为爸爸们呐喊助威,并齐声大喊“爸爸加油,爸爸加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跃。

“举办这样的活动,无论对大人还是小孩,都很有意义。这不仅让孩子收获了友谊与快乐,更为孩子们树立一种坚持不懈、奋力拼搏的精神。作为家长,也深深体会到了满满的、暖暖的父爱。”现场,一孩子爸爸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动情地说。

微信图片_20230617095604.jpg

本次活动旨在运动传递健康,爸爸们言传身教,为孩子心中种下一颗热爱运动的种子,激发孩子参与体育运动热情,培养孩子败不馁胜不骄、不畏风雨、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作为幼儿园,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动全园教师、幼儿、家长都加入到篮球运动中,充分享受体育运动的魅力,感受体育运动更快、更高、更强的激情与力量。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