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垃圾不落地 环境更美丽

发布时间:2023-12-25 20:46:5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迪

“虽然最初对撤去垃圾桶的措施不解,但现在看到集镇环境越来越好,我们打心里非常支持这一做法”日前,诸暨市浬浦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在开展沿街店铺综合查一次时,一位店铺经营者就撤去垃圾桶一事向执法人员说道。

微信图片_20231225204609.jpg

据了解,为了提升集镇人居环境和贯彻落实“410行动”的相关要求,浬浦镇近期采取了一项创新措施:回收沿街商户门口的两分桶和分类大桶,改为由专人“定时定点”上门分类收集垃圾。同时,在沿街设置了多处果壳箱,方便过路行人丢垃圾。

此项工作开展以来,浬浦集镇的环境面貌得到了显著提升。之前脏乱臭、垃圾桶满溢的现象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干净整洁的街道。居民们的垃圾分类意识也有了显著提高,他们积极配合该项工作,共同努力维护集镇的美好环境。

“我们将继续按照‘410行动’的要求,持续做好垃圾分类回收工作,确保垃圾不落地,让浬浦集镇的环境更加美丽。”浬浦执法中队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