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破获一起非法网络游戏经营案

发布时间:2023-08-15 13:59:00 来源:浙江省扫黄打非

640.png

  近期,绍兴诸暨市破获一起非法经营网络游戏案,并分别在河北、四川、福建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若干名。

  2023年5月,诸暨市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某网店以多则几百、少则几元的价格销售一款境外非法游戏激活码,该网络游戏既未经出版物进口审批也无境内出版信息,且游戏含有大量非法内容,经鉴定为非法网络出版物。经查,犯罪嫌疑人通过非法手段取得该游戏激活码后,通过网络在境内销售,购买对象遍布全国,据初步统计,该非法游戏激活码销售数量已达5000余人次。

  目前,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并均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