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丰惠镇强化“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守护大民生

发布时间:2024-03-04 09:17:0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夏燕

1.jpg

  龙年伊始,上虞区丰惠镇聚焦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持续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大清查活动。

  2月20开始,丰惠镇相关领导带队对虞光、后山、东门等几个重点村(社)进行逐一走访,督查“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大清查活动进度。与此同时,发挥“办站融合”的人员优势,安排4组检查人员对集镇主要道路沿街店铺进行深入地消防安全宣传和检查。截至目前,共排查“九小场所”281家,现场督促整改隐患21处。

2.jpg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内“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大清查活动质效,春节前夕,丰惠镇还组织相关办线、站所和村(社)参加业务培训会,强调本项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区域、条线划分工作任务,详细讲解“九小场所”的类型及掌上执法操作流程,并组建镇消防排查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工作要求并解答各单位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碰到的疑问。

  “小场所”关系“大民生”,下一步,丰惠镇将继续加大对“九小场所”的隐患排查力度,压实责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硬,确保不疏忽任何一个环节和细节。同时,充分发动多方力量,积极宣传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知识,推动安全宣传教育全覆盖,竭力守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九小场所;丰惠镇;消防安全隐患;清查;排查;消防安全宣传;安全知识;工作任务;检查人员;人员优势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