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绍兴市上虞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学雷锋送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12:49:4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浙铭

微信图片_20240305123852.jpg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上虞妇幼保健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浙江友谊菲诺伞业,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医心医意送健康”义诊活动。

现场,内外科、妇科、中医科等科室党员专家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为企业女职工进行义诊健康咨询及免费医疗服务,包括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宫颈hpv检查等,现场还向女职工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知识。同时,妇科专家为企业女职工进行宫颈疾病防治科普讲座,呼吁女性群体关注妇科健康,提高健康防治意识,并为大家准备了各类免费检查项目。义诊活动共服务企业女职工100余位。

活动现场,义诊党员专家闻爱娟表示:“作为党员医生,就是要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这也是雷锋精神的传承。”

微信图片_20240305123915.jpg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