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篮球迷的福利来啦!四国男篮精英赛将在绍兴开赛

发布时间:2017-06-21 09:50: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汉青 通讯员 余雯雯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6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汉青 通讯员 余雯雯)记者近日从绍兴市体育局了解到,由绍兴市体育局主办,绍兴市体育中心承办的2017年绍兴四国男篮精英赛将于7月1日—2日在绍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和上虞区华通体育馆火热开赛。

  据悉,本次四国男篮精英赛,参赛球队各有特色,实力不俗,也是2017年国际男篮亚特拉斯系列赛的其中一站,参赛球队共有四支:中国国奥队、美国职业联队、立陶宛职业男篮和波兰国家男篮。其中绍兴市体育中心举办的两场比赛为:7月1日晚上19:30,中国国奥男篮VS美国职业联队;7月2日晚上19:30,美国职业联队VS立陶宛国家二队;波兰国家队的两场比赛在上虞华通体育馆同步开赛。

上虞华通体育馆

  届时,赛事推广方针对本次比赛特别推出了球星见面会,购票的市民有机会参加球队自助餐晚宴,并有机会与球星合影交流互动,做到商业赛事娱乐化。此外,赛事推广方还策划了青少年篮球训练营,利用球队训练的间隙,让明星球员指导青少年训练。并在正式比赛中场休息时间,举行三分球投篮比赛,与球迷进行互动。

  本次四国男篮精英赛是绍兴市区县设置调整以来,首次以越城区和上虞区两区联办的形式承办的大型国际赛事,是绍兴市区体育场馆设施和高水平体育赛事资源共享的一次新的尝试,也将为推动区域融合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此外,记者了解到,本次四国男篮精英赛票价定位亲民,主办方为了方便市民购买门票,分别在绍兴、柯桥、袍江设置了售票点。

标签:篮球 精英赛 绍兴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