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民政
三味 非遗

快讯丨撸起袖子加油干 绍兴全市抓落实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23 15:33: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汉青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汉青)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2月23日上午9点,绍兴全市抓落实工作会议在绍兴市文化中心召开。大会表彰先进,激励各方,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只争朝夕,聚精会神,狠抓落实,为新一年全市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讲话,绍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盛阅春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优秀单位,扩大有效投资、越商回归、服务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美丽绍兴建设考核优秀单位,科技进步目标责任制和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获奖单位,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企业评部门、群众评行风”优胜单位,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名单。

  会上,绍兴市委组织部、绍兴市公安局、滨海新城管委会、绍兴市发改委、柯桥区、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标签:全市 工作会议 目标责任制 编辑: 金燕翔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