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众人援手 共度时艰 泰隆银行绍兴分行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4 09:44:1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谢银莎 杨智刚

微信图片_20200204094257.jpg

微信图片_20200204094300.jpg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进入防控的关键时期,泰隆银行绍兴分行积极响应号召,在做好自身单位防疫工作,保障金融服务的同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社会大众一起投入疫情防控的斗争中。

  1月31日下午,泰隆银行钱清支行党员先锋队贴心地准备了方便面、牛奶等物资,在钱清街道党委委员何晓霞的带领下,前往白马山村、蜀风村、九岩村、南钱清村以及梅东村等防疫卡点开设相对较多的几个村,为各卡点一线值班人员送去温暖,感谢他们日以继夜的付出。各卡点当班人员以及村干部向我们的志愿者表示由衷的感谢,热情称赞泰隆银行是个“好银行”!

  2月1日上午,泰隆银行绍兴分行营业部党员先锋队和团员先锋队来到绍兴北站,为坚守一线防疫的公安、交通、医护人员们送上一份温暖。慰问物资中除了常见的自热火锅、蛋糕以外,志愿者们还为一线英雄细心地带去了22杯热奶茶及红围巾,让一线战士们过一个温暖的庚子年。

  众人援手,爱心接力,泰隆银行绍兴分行会继续行动,让所有人更加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决心!最终跑赢这场与魔鬼病毒对抗的赛程!



标签: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