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9 14:30: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淑玲

微信图片_20240329142927.png

3月27日上午,浙江有色地勘集团有限公司与绍兴第二医院举行党建联建签约、揭牌仪式。

绍兴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国华介绍了绍兴第二医院的发展建设经验,并提出加强双方专科共建、人员培训、远程会诊等方面的具体举措,一齐携手共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联建共建鲜明优势,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持续深化“党建+”工作机制,通过开展“医院+企业”“医院+社区”的党建联建模式,全力打造“党建联建 健康同行”服务品牌,守护企业职工身心健康,持续发挥“1+1>2”的作用,为院企合作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329142945.png

浙江有色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法表示,双方未来共同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将发挥双方党组织的优势,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共同深学细悟精神要义,携手打造更多精品党课和现场教学点。双方依托联建统筹资源,共同开展重大课题联组学习和联手调研、建立干部人才双向交流与锻炼常态机制等,在社会救助、社区服务、慈善公益等领域积极开展合作,全力打造党建合作品牌。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拓宽合作领域、加强人才交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 编辑: 顾蓉佳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