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嵊州男子称遭遇“抢劫” 在拘留所过年的他后悔不己

发布时间:2019-02-15 15:18: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戚亚平 梁轩

W020190215500348170437.jpg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戚亚平 梁轩)近日,嵊州市三江辖区汪某在拘留所过了个年,他回到家中后悔不已。为什么他会在拘留所过年?事情还要从2月2日深夜说起。

  那天,汪某的儿子报警称父亲遭遇了抢劫,不仅被抢走了36000元钱,还被两名壮汉掐着脖子,导致昏迷了半个小时,如今脖子上血迹斑斑。三江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前期侦查,发现汪某陈述的细节漏洞颇多,说话也总是支支吾吾,前言不搭后语。

  在民警的询问下,汪某交代了自己虚构故事的事实。原来过年前,汪某结算了36000工资,因拿到工资太高兴,所以去喝了酒,并且喝醉了酒。醒来发现丢了15000块钱,怕被媳妇责怪,就编了个被两名陌生男子抢劫的故事。

  至于为什么谎称是被抢走了36000年元,汪某说,他是试图给自己留点私房钱。

  最终汪某因涉嫌谎报警情被依法行政拘留6天,万家团圆的日子他在拘留所里后悔不己。




标签:拘留所;嵊州市 编辑: 徐添城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