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党建联建 健康同行

发布时间:2023-11-06 16:55:4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佳佳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为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发挥党组织是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引领社区服务居民群众,进一步丰富居民群众健康养生知识,重点加强辖区老年群体疾病防范意识,把为民实事落到实处,近日,绍兴市越城区城南街道城南社区党总支联合共建单位绍兴第二医院党委,在城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联建 健康同行绍兴第二医院专家义诊团队走进城南街道城南社区健康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共出动医护专家10名,免费提供神经内科、骨科、中医科、疼痛科等相关学科专家到场开展医疗诊断及治疗服务同时,现场也免费为居民群众提供测血糖、测血压、健康体检报告解读等多项健康检查,切实提高市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实际问题,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便利的医疗服务,凝心聚力办好民生实事

我们年纪大了,每次去医院都要排队,而且现在专家号我们想挂也不一定挂的到,又浪费时间,又浪费钱。今天可以在家门口就可以看到傅医生的专家号,真的太方便了。也希望以后社区能够经常开展这样的义诊活动”,社区的俞大伯就诊后开心的表示。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社区志愿者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候诊,专家团队认真给居民问诊、解疑答惑,提供切实的健康指导和诊疗建议。

此次城南社区与绍兴第二医院开展的联建活动,有效促进了共建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切实将党建联建落到实处,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的服务。接下来城南社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合力结合社区实际,以惠民乐、惠民生、惠民心、惠民富、惠民安”为初衷,找准居民所急所需,整合周边资源,有针对性地开展好各类党建共建服务活动,把关心关爱送到居民的心窝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编辑: 郑培庚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