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作风效能建设动真格!越城区评出“十佳十差”站所

发布时间:2019-02-14 15:10:40 来源:浙江在线 孙良


微信图片_20190214150840.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良)越城区作风效能建设动真格,不仅评“十佳”,还评“十差”!近日,这份“十佳十差”站所(科室)评议结果出炉。

  为切实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2018年,越城区组织开展了全区“群众满意度十佳”基层站所(科室)、“群众满意度十差”基层站所(科室)行风效能评议活动,对9个系统119个基层站所、3大类57个一线科室开展分类评议。评议以问卷测评形式进行,随机抽取企业、群众、社会各界代表,邀请有关部门机关干部、镇街班子等群体参加。评议中,主要围绕中心大局意识、依法办事能力、工作服务作风、高效履职质量共4个方面进行评议,要求评议对象列举行风作风满意和不满意的实例。评议期间,累计组织评议活动44场,共有来自企业、群众、社会各界以及行业主管部门、镇街领导班子在内的五大类主体共计千余人参加现场测评,共计收回调查问卷8000余份。经第三方汇总统计,合并加扣分项目、一票否决项目后,最终根据评议规则,确定全区“群众满意度十佳”和“群众满意度十差”基层站所(科室)。

  被评为“群众满意度十佳”基层站所(一线科室)是: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灵芝中队、塔山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区司法局皋埠司法所、区国土资源管理中心府山街道国土所、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东浦派出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迪荡市场监督管理所、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社保综合窗口、区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被评为“群众满意度十差”基层站所(一线科室)是:区司法局富盛司法所、区府山房地产管理所、市公安局越城区分局皋埠派出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孙端市场监督管理所、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马山中队、陶堰镇国土资源管理所、市环境保护局越城区(高新区)分局皋埠环保所、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审批服务科、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犬类管理中队、越城区市政园林管理处。

  为进一步激发活力、传导压力,真正在评比中树立实干担当的良好导向,越城区将评比结果与干部的“票子”“位子”“面子”挂钩。对被评为“十佳”基层站所、科室的,分别给予通报表彰、增加年终岗位目标考核分、在各类评优评先中予以优先考虑等奖励措施;对被评为“十差”基层站所、科室的,给予通报批评、责令整改,扣减年终岗位目标考核分,在干部选拔任用、各类评优评先中取消相应资格。


标签:越城区;评议;科室;十佳;群众满意度;管理所;基层;市公安局;执法大队;作风效能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