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全省首个新零售“家居体验馆”在绍亮相

发布时间:2019-03-17 12:30:55 来源:掌上绍兴 周能兵

QQ图片20190317102300.png

一个新零售家居企业——国内家居行业最大的超级家居和时尚设计体验馆在绍兴悄然出现。这个体验馆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设计师和年轻人前往参观,并纷纷拍照打卡。

坐落在越城区人民东路“尚1051文创园”内、倡导大家居新零售的企业就是“i+时代”,她以“世界很小,i+很大”的心声,表达了“汇聚全球时尚家居风格,用设计点亮生活,让生活更加美好”的理念。

据悉,该体验馆面积6500平方米,是我省首个新零售家居和时尚设计的体验馆,也是国内目前最大的“超级家居和时尚设计”的体验馆。“i+时代”的企业名称寓意是“i(我)+intelligence(智慧(门店))+idea(创意设计)+internet(互联时代)”,旨在建立以用户思维为核心的创新商业模式,通过应用智慧门店管理系统和互联时代的大数据管理系统,打造大家居行业的生态链。

3月16日,记者来到该体验馆。带有浓郁“北欧+现代美式工业风”的独特建筑颇有吸引力,有“非同凡响”区域的国际红点设计潮流作品,有“饰说新语”区域的无印良品风格生活化家饰的多品类单品和海淘宝贝,有“520白色金属魔幻魅丽房子”多变空间,还有许多国内外古稀匠人的珍贵手绘艺术家具。在集聚时尚家居设计的各种个性空间中,大到获得8次红点设计作品大奖的单品,小到一只北欧风尚马克杯、美式风格沙拉碗,无处不显现创办人的初心:让产品回归质朴的本源,让用户无缝链接美好设计。

QQ图片20190317102325.png

“i+时代”创始人张书岭告诉记者,建立“i+时代”超级家居和时尚设计的体验馆,就是为了颠覆行业固有的传统卖场层层加价的渠道现状,通过有效的应用设计,把真正好而不贵、优而不凡的美好家居带给广大用户。新零售已扑面而来,家居企业要抢占先机,就得在互联共享时代,站在用户角度,重构人、货、场的新零售,以满足用户追求品质和个性家居生活方式。

“i+时代”对文创园内14米挑空斜跨屋顶的工业厂房进行了改造,把屋顶捅开,重筑钢结构,新铺地面,新造花园,建起了带有两个超大中庭的三层家居设计空间,建成单体面积这么大的超级体验馆。这在国内家居行业较为罕见。

“这个体验馆很开阔,光影效果特别好。期望通过沧桑的历史感碰撞现代家居设计,让用户感知设计之美、产品本真之美、创意无限之美、生活纯粹之美。”张书岭说。

中国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张冰冰告诉记者,“i+时代”适合现在的市场需求,回应了年轻人对家居生活的关切,从线上线下都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优先实践新零售概念,蕴含的市场空间很大,特别是在二三线城市市场潜力更大。


标签:家居;时尚设计;零售;体验;家居企业;家居行业;设计;年轻人;打卡;设计师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