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炒茶能手嵊州比武 外国嘉宾现学现炒

发布时间:2019-03-22 10:17:38 来源:浙江在线 潘海松 金梁 吴一赞

zjrb2019032200002v01b004.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3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潘海松 金梁)3月21日,来自浙江龙井产区的近40位炒茶能手在嵊州市三界镇参加全省龙井茶手工炒制技能大赛,这是首届国际绍兴(嵊州)绿茶大会的一项活动。观摩比赛的外国嘉宾也撸起袖子现学现炒。
  当天,记者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获悉,今年首批西湖龙井茶已经正式全面开采。今年,杭州正浩茶叶有限公司与西湖龙井核心产区数百户茶农签订了青叶收购协议,让茶农可以安心种茶。

标签:绍兴;产区;浙江;龙井茶;技能大赛;绿茶大会;外国嘉宾;三界镇;嵊州市;袖子 编辑: 金汉青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