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一节一典礼一论坛 绍兴文化节会好戏连台

发布时间:2019-04-03 10:25:2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董小易

1554244530252_5ca3e3b2159bb8144ed4b802.jpeg

  4月2日上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获悉,绍兴“一节一典礼一论坛”(2019年祭祀大禹陵典礼、第三十五届兰亭书法节、第三届中国阳明心学高峰论坛)即将启幕。

  2019年公祭大禹陵典礼将于4月20日上午在绍兴大禹陵祭祀广场举行,参祭人员约4500人。当天下午还将举办一场约千人规模的民祭大禹陵典礼。

  第三十五届兰亭书法节将于4月7日至5月30日在绍兴举办。中国书法节协会将联手国家图书馆、故宫博物院,展出国图藏王羲之相关丛帖以及故宫博物院藏王羲之一脉历代书家名迹。

  第三届中国阳明心学高峰论坛主论坛将于5月18日至19日在论坛永久会址绍兴举行。届时将面向全国公开发布一批阳明心学招标课题,进一步提升绍兴在阳明文化研究方面的影响力。

  绍兴希望通过文化节会活动,进一步弘扬绍兴历史文化,推动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提升绍兴城市影响力、助力经济转型升级,为助推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标签:绍兴;明心;典礼;兰亭书法节;高峰论坛;祭祀;新闻办;故宫博物院;省政府;经济转型升级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