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在仙果小镇 来一场与桃花的奔跑之约

发布时间:2019-04-06 11:48: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郑培庚 通讯员 楼丽君 阮佳波 顾光平

  “逾千名跑步爱好者齐聚丁宅,穿梭于青山绿水之间,近距离感受当地的旖旎风光。”4月5日上午,绍兴市上虞区第23个全民健身节启动仪式暨2019绍兴·丁宅仙果小镇跑友争霸赛在丁宅乡激情开跑。

屏幕快照 2019-04-06 上午11.44.19.png

  来自上海、杭州、宁波、余姚等地的选手与上虞本地选手身穿运动装备,在做完跑前热身运动后,从起点站丁宅乡政府出发,途经丁宅老街、漫水桥、十里桃花风情绿道、桃花谷芋艿湾后再回到起点,全程10公里。

  “全民健身节是上虞区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活动品牌,也是创办23年以来首次在丁宅启幕。”丁宅乡党委书记孙丹青说,丁宅持续推进“四季仙果”特色强镇,让广大跑友在运动健身的同时,感受丁宅的靓丽风景,进一步做好“体旅融合”文章,让“品质之城,休闲上虞”旅游品牌得到更多的体验和传播。“奔跑在十里桃花风情绿道上,体验不一样的乡村风情,是吸引我参与的重要原因。”来自绍兴的跑友王丽说。

屏幕快照 2019-04-06 上午11.44.27.png

  近年来,上虞区全民健身活动如火如荼,品牌赛事亮点纷呈。重点围绕“一江两岸”“两馆一场”“一镇一品”分层分级打造品牌赛事,再掀群众体育热潮,深化体育产业融合,促进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体育事业与体育产业协调发展。

屏幕快照 2019-04-06 上午11.44.42.png

  一座城市,一项运动,一种精神。通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人民体质,是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推进科学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参赛选手们通过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力量和激情演绎无限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上虞丁宅的开放与活力。

标签:上虞;全民健身;丁宅乡;绍兴;启动仪式;旖旎风光;绍兴市;争霸赛;小镇;跑步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