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看见交警整治就跑 还把交警撞伤 新昌一男子被刑拘

发布时间:2019-04-12 18:24:3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陶东烨 通讯员 吴钢

图文无关(图片来源于视觉中国)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陶东烨 通讯员 吴钢)看见交警整治掉头就跑,还把交警撞成脑震荡。日前,新昌一男子因为撞伤执勤交警,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刑事拘留。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4月8日晚上,家住在新昌县澄潭镇的吴某受朋友之托送药到城区。“没有公交车,出去也有点路程。”虽万般不方便,但仗义的吴某还是选择骑着自己的摩托车往城区赶。

20时25分左右,行驶至新昌县七星街道磕下村桥洞处,吴某发现有交警在整治,就想掉头逃跑。“当时,我第一个感觉就是他酒驾了。”守在后方的新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梁清说,他赶紧上前挥手示意叫吴某停车检查。

“当时戴着头盔,没看清旁边,就撞上去了,也不知道交警伤的咋样。”吴某在七星派出所内后悔万分。当时梁清被吴某的摩托车带到,头落地造成脑震荡,右手擦伤,现在还在医院救治。

经查验,吴某并没有喝酒,那他为何看到交警要跑呢?今年44岁的吴某,三年前买了这辆踏板摩托车,但一直没有考取驾照。“去考过一次,但是没考出来。”吴某说,自己只有小学文凭,摩托车的理论考实在考不出来。平时,也就在家附近骑骑,送孩子上学、上班、送有老年痴呆的父亲去看病。“警察同志,我知道错了,出去后肯定把驾照考出来。家里还有老人孩子需要照顾......”说着,吴某痛哭流涕。

“不管怎么说,无证驾驶就是不对的,伤到人更不应该,对于你的实际情况,我们会进行考虑。”在派出所里,办案民警潘柳彬对吴某说。“而你现在,对孩子以后的生活和工作都将造成影响。”

当天晚上,在派出所里民警却对他照顾有加,让男子颇为感动。吴某也伤到了右腿,有一只鞋也掉了。潘柳彬看到了,问了鞋码后,联系在外执勤的同事,嘱咐回来的时候买双布鞋送给吴某。


标签:吴某;交警;视觉中国;脑震荡;摩托车;新昌县;派出所;新昌县公安局;踏板摩托车;桥洞 编辑: 陶东烨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