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近千家民企“联姻”律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9-04-22 15:07:52 来源:绍兴日报 汤帆

W020181026346246500083.jpg

图文无关。图来源于浙江新闻客户端

  近日,浙江泽大(绍兴)律师事务所律师沈世雄走进越城区稽山街道,为辖区内的百余家企业负责人作企业风险防范法律讲座,着重就企业在管理、用工、合同等方面存在的风险,及如何进行有效的法律规避进行讲解。

  这是越城区普法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的首场“越城普法大讲堂”。据了解,接下来“大讲堂”将以巡讲的形式走进镇街、部门(单位)、村(社区)、学校、企业等,针对不同受众,普及法律法规、政策方针以及相关专业方面的知识。  

  越城区普法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讲堂”是开展“法润越城”专项行动和“三服务”工作的重要途径,以党员律师为先锋骨干,积极发挥律师行业服务属性,加大律师参与司法行政工作力度,采取“律师+”法律服务模式,全面推动越城区司法行政“三服务”工作。

  “律师+”法律服务模式包括“律师+政府法律顾问”“律师+行政复议诉讼”“律师+普法宣讲教育”等多种形式。在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针对部分企业法律风险意识淡薄等情况,实施“律师+民企法律服务”。目前,全区已经有近千家民营企业与26家律师事务所“联姻”对接,以党员律师为骨干的民营企业服务律师团,持续深入企业开展走访以及法治体检活动,提出意见建议,进行无偿法律服务,并组建“小微企业E法律服务群”,群内可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的律师达200余名。

标签:律师;法律服务;越城区;民企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