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上虞税企党建“1+1” “三服务”中显担当

发布时间:2019-04-28 10:13:01 来源: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190428101019.jpg

  浙江在线绍兴频道4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通讯员 杜文烨 记者 朱银燕)“旅客购进服务可以进项抵扣对我们是大利好,但车票机票具体的抵扣操作和申报方法我们还不太了解。”4月26日下午,绍兴市怡盛家俱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许蕊君就拉着来到企业的几位税务干部,给企业的会计们开起了“小灶”。“辅导课”外的其他税务干部也走进车间,给其他职工们讲解起了社保费和个人所得税等最新政策的细则。

  10多名税务干部上门全面辅导,这家企业有啥“大来头”?原来就在一个多小时前,绍兴怡盛家俱党建活动室内,中共国家税务总局绍兴市上虞区税务局丰惠支部与绍兴市怡盛家俱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了“税企共享共建 优化营商环境”支部共建仪式,双方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以党组织结对共建带动税收服务和政策普及,激发彼此合作互促的积极性。

  “在走访民营企业过程中,我们意识到税企党建共建是一个非常好的载体。不仅可以把税务部门的党建工作虚功实做,也能让企业得到实实在在的帮助。”对于此次活动的初衷,来自上虞区丰惠税务所的党支部书记樊春苗如是说道,国家减税降费政策惠及众多企业,关键在与宣传与落实。通过税企共建,可以拉近双方距离,问需企业,靠前服务,把“三服务”做实做细做到位,帮助企业对最新税收政策应知尽享,让党建引领成为促进企业效益健康增长的“红色引擎”。

  据了解,在此次共建仪式后,上虞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做好后续共建服务工作,组建党员干部先锋队、党员业务骨干讲习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等,定期走访共建企业问需求,邀请相关专家下企业解难题,通过“线上+线下”同时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把脉”。除此之外,上虞区税务局还将阶段性总结经验,优化服务,把税企党建共建模式推广到更多企业中去,实现税企携手前行、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标签:税务干部;绍兴市;共建;服务 编辑: 阮帅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