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位1

融杭再进一步 杭绍台高速齐贤枢纽首跨梁板架设完成

发布时间:2019-05-02 09:35:35 来源:绍兴晚报 高建峰

屏幕快照 2019-05-02 上午9.03.19.png

  5月1日上午,一片长30米、重达79吨的T型梁板在工程技术人员的精心操作下,缓缓地架设在了桥墩支座上。齐贤枢纽主线首跨预制箱梁架设完成,标志着杭绍台高速城市段建设取得又一重要进展。

  齐贤枢纽是杭绍台高速北向起点,也是绍兴北部最大立交枢纽工程。它位于杭绍台、钱江通道与杭甬高速公路节点位置,东接宁波方向,西接杭州方向,南接台州方向,北接嘉兴方向,是真正意义上“融杭联甬接沪”的枢纽。目前枢纽范围内杭甬高速与钱江通道相接的4条匝道、钱江通道跨杭甬高速及匝道的主线跨线桥,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其余匝道及接线正在紧张施工中。

  “以后杭绍台高速上的车辆,过了齐贤枢纽,就可以通过钱江通道到钱塘江对岸的海宁;通过齐贤枢纽,杭绍台高速和杭甬高速也可以打通,方便镜湖片区车辆前往杭州、上海、宁波等方向。这也就意味着,未来从镜湖开车上高速,将从原来的半小时缩短至5分钟!”绍兴市交投集团下属交建公司工程处处长陈刚说。

标签:枢纽;钱江;主线;工程技术人员;匝道;桥墩;镜湖;预制;宁波;公司工程 编辑: 孙良
Copyright © 1999-2016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